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体学习会

2022-01-07 20:0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媛) 1月7日,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向会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png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聚焦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坚持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分公司领导班子要更加注重团结合作,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把能力和精力全面向推动工作上聚焦,向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上聚焦,全力营造齐心协力、和衷共济的良好氛围,以强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分公司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