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扎实整治路域环境,助力打造“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

2022-01-10 18:0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飞)为确保邢汾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公路出行环境,邢汾分公司精心组织,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助力打造邢汾高速“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服务品牌,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迅速制定了路域环境整治计划,将任务层层分解至工区、股室、个人,使人人身上有任务,人人肩上担责任,确保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二是突出重点,全面覆盖。各工区抢抓时机,对辖区公路路肩、边坡、边沟、涵洞口的杂草、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边坡紫穗槐、遮挡标志标牌的绿植进行修剪,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进一步优化通行环境。

三是强化标准,全力推进。严格按照分公司《高速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办法》中GBM质量标准要求和路容路貌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高标准保障工程进度、质量及安全,全力提升路况质量和公路形象。

四是持续开展,全力保障。邢汾分公司将通过自修自养方式,持续开展突出以路面为中心的预防性养护,全力提升路况质量和公路形象,切实做到路面无明显病害、路域范围内干净整洁、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