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组织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2-01-10 18:07: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文婷)为持续打造羊范收费站党支部“阳光暖心服务”品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月6日,羊范收费站组织在站党员代表、员工代表一行5人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羊范收费站代表准备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来到我站3位员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员工及家属送去了党支部的关心关怀及工会的关爱和温暖。通过党支部支委包保班组,党员包保群众工作,深入了解员工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及时解决好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员工队伍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为员工排忧解难,让困难员工感受到工会这个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羊范收费站高度重视向困难员工走访慰问送温暖工作,始终把关心困难员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经常性开展包保工作、谈心谈话、回访等,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帮扶慰问活动,不断完善帮扶工作,提升员工生活水平,尽可能的让员工在工作上无忧,生活上无虑,使困难员工的生活得到保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