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一“骑”迎冬奥,哈啰电动车等你来领

2022-01-12 10:4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哈啰单车车身悬挂了一“骑”迎冬奥主题活动物料,市民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参与冬奥知识网络问答活动。“为充分调动市民积极性,传播冬奥知识,本次知识竞答融入众多冬奥观看知识、冰雪知识等,让市民能够在娱乐中了解冬奥,走进冬奥。”哈啰出行城市经理黄承胜表示,“此次哈啰还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哈啰新款家用电动车,参与答题市民不仅能够学到冰雪知识,还有机会领取哈啰为大家准备的年终大奖,也借此机会向广大石家庄市民表示感谢,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认可,新的一年哈啰将一如既往为石家庄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绿色的出行方式。”

image.png

据悉,此次活动是哈啰出行携手长城新媒体共同开展,活动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持续开展一个月。市民除了路面骑行扫码参与活动外,还可以直接搜索“冀云”APP,通过活动界面直接参与答题,更有现金、压力煲、电饭煲等实用家居用品等你来领。

image.png

冬奥活动主题物料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