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3 15:3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孟媛) 1月13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向会,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纪委书记孙世忠以及总部各部室、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深入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一个又一个高潮,做到了学习有深度、教育有广度、宣传有亮度、工作有力度,党员深受教育、群众深受感召,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抓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效。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取得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严密规范的制度体系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治企兴企的实际行动,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的创新理论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奋进,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坚持汇聚改革发展力量,在育先机、开新局上下更大功夫,在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深入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一往无前、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抓好主责主业,为推动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为视频会议,各收费站、工区在岗职工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