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2022-01-17 10:0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汝琳1月12日下午,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同志围绕以案为鉴、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志勇同志主持。

会议观看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河北省全省党建工作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保定市2021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邢汾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以案为鉴,从警示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的头脑,依法依规用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红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筑牢党员的身份意识、组织意识、服务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是坚定不移重规矩,始终做到挺纪在前。进一步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要做到心中有规、心中有纪,强化自身行为约束,自觉接受监督约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三是以上率下作表率,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正确用权、规矩用权、廉洁用权。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当好邢汾分公司发展的“领头雁”。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