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收听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7 10:1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颖)1月12日上午,河北高速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京哈北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在总部二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收听收看了总结会。

image.png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领导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讲话。报告会上,张建公董事长紧紧围绕如何提高站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如何深学细悟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如何以史为鉴,促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对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员力量,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集团公司发展的强劲动力,推动河北高速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参会人员反响热烈,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总结会议精神上来,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斗意志,以科学的工作谋划和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河北高速蓬勃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