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岁寒时节见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春节前夕宣大分公司工会开展职工食堂慰问活动

2022-01-17 16:4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丽丽)在2022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宣大分公司工会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用心用情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按照《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时制定了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方案,并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image.png

1月17日下午,宣大分公司工会主席魏伟一行,深入基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职工食堂,并送上了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工会主席魏伟代表分公司党委对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对基层一线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慰问活动中魏伟与一线职工及食堂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持续改善职工食堂工作提出以下希望:一是一定要让大家吃得好、吃得健康,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二是把“打造暖心食堂、提高职工幸福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三是立足职工要求,不断提升菜品质量,改善食堂环境,全心全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职工服务的动力。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严寒冬日深切的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浓浓暖意,在新的一年里会继续奋发进取,努力拼搏,为高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今后,宣大分公司工会将继续从“娘家人”身份出发,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职工,持续提高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