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荒唐!父亲竟在高速上教儿子开重型货车

2022-01-19 09:2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祁洪翔)近日,高速交警路罗大队民警在执法纠违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在远处停车,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正准备互相交换座位。

发现这一情况之后,民警迅速上前制止了二人的行为。经民警查询,驾驶员只持有C1驾照,根本不能开重型货车,但他拒不承认自己驾驶过车辆,而且言辞闪烁,神情慌张,民警只得调取沿途监控取证,在证据面前,该男子终于承认了违法事实。

后经问询得知,车上的人是父子俩,刚才开车的是儿子郝某,父亲为了锻炼儿子车技,这才让他开货车上高速“练练手”,结果儿子不仅车没有学会,还将面临严厉的处罚。最终,郝某因准驾不符的违法行为被处罚金1500元,驾驶证扣12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