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智能化让服务更贴心 张石高速涞源北服务区正式开业运营

2022-01-19 18: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哲、郭凯彤)1月19日,在经过了56天的升级改造及15天的试营业后,全省首个引入社会资本并完成商业综合体改造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张石高速涞源北服务区正式开业运营。

image.png

涞源北服务区在张石高速K284+500M处,位于张石高速、涞曲高速、荣乌高速通往张家口地区的三线汇集之地,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为提升服务质量和经营效益,在河北交投集团的领导下,省禄发集团与社会企业合作,在涞源北服务区通过公开招标引入社会资本2000万元,采用“改造+租赁+监管”管理模式,实现了服务区的提档升级。

image.png

升级后的涞源北服务区,整体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广场的冰雪运动雕塑、公共卫生间的冬奥宣传灯箱为服务区增添了冬奥的氛围,新型的灯光设计,夜晚在室外散发着莹莹点点、皎洁明朗的光芒。东、西区新建成的现代化的司机之家,免费为司乘提供临时休息、洗澡、洗衣、做饭等服务。餐厅设有大保驴火、潼关肉夹馍、杜二嫂水饺、晋小二刀削面、牛肉罩饼等多个餐饮品牌,满足司乘多样化的用餐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公共卫生间加入新型除味系统,男厕小便器采用智慧小便器,能够分析尿液中的各项参数,帮助司乘及时掌握健康状况。

据悉,未来涞源北服务区将依托高速公路,继续引进品质商家,提升品牌溢价,着力构建高品质、高效率的出行网点。交投集团也将做大做强“大服务”产业板块,加快发展服务区产业体系,持续推动高速公路服务区向综合型、智慧化转型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标杆,提升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