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部署检查综合发力 确保春运安全畅通

2022-01-20 13:5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九巍为推进站区安全管理和疫情管控,同时加强春运、冬奥会期间服务保畅工作,1月19日下午,北戴河收费站召开节前安全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春运保畅工作会。站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站长张泽新传达了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北戴河收费站2022年春运保畅工作方案,结合实际对春运及冬奥会期间北戴河收费站安全保畅任务,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安全畅通;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为司乘提供安全服务环境;三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通讯畅通。

会后,所有值班站长到收费岗上、各功能房、宿办楼等地对此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安全、防疫、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追责到人并要求限期整改。

此次工作部署会及督导检查进一步明确了北戴河收费站近期工作目标,使全体职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及冬奥会期间的安全保畅工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