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1-21 16: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刘荣杰)1月2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纪委书记孙世忠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孙世忠主持。

会上,张吉东传达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及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靳剑兵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马进会作了总结讲话,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image.png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和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安全生产会议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国资委、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确保春运等重点时段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的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正确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站在确保企业效益,实现企业长远发展,安全发展的高度,算清“三本账”,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二要保持战斗定力,始终把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加强人员管控,持续做好核酸定期检测工作,严格执行属地疫情防控指令,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三要树立安全工作新理念,不断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成效。树立“安全是1,其他是0”的理念,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双控”机制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四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形成涵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责任体系。五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高度重视值班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妥善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在岗职工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