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约谈提醒8家新业态平台公司;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正式上市

2022-01-21 16: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约谈提醒8家新业态平台公司、燕赵驿行公司召开冬奥会服务保障誓师大会、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正式上市……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约谈提醒8家新业态平台公司

2022年1月20日上午,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满帮、货拉拉、滴滴货运、快狗打车等4家互联网道路货运平台公司进行约谈,对滴滴出行、曹操出行、T3出行、美团出行等4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提醒。(交通运输部微信)

二、河北高速速报

1月21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小雪转中雪。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3 和 8。北京市:3 和 8。(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哈高速(G1):

京哈高速京秦段:因车流量大,秦皇岛北站附近K276处沈阳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5公里。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因路面结冰,邯郸西站、和村磁山站、户村站、黄粱梦站、林峰站、史村站、淑村站双向关闭。因改扩建施工,吕营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燕赵驿行公司召开冬奥会服务保障誓师大会

1月20日,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冬奥服务保障誓师大会在和平驿站(太子城服务区)召开。燕赵驿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誓师大会上,董辉围绕“努力”“考验”“信心”三个关键词,对服务保障冬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指出,通过不懈努力,这支由河北高速集团及燕赵驿行公司组成的服务保障队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多项冬奥服务保障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的充分肯定,凝聚了助力冬奥、建功冬奥、决胜冬奥的强大合力。

三、公共交通

公共交通:春节在即,哈啰出行升级0520保障计划

随着春运开始,春节假期的临近,出行需求也日益攀升,哈啰出行升级0520城市保障计划,为做好春节假期市民出行保障工作。

据了解,目前为保障市民春节出行,哈啰出行已在合理的规划运维保障人员,确保节假日市民出行需求。同时针对春节防疫,哈啰出行采取“仓库+路面”循环消杀的工作模式,确保用车高峰期间的用车安全。此外,为更好的满足市民用车需求,在春运期间哈啰还将通过优化定点停车点位,增加地铁、公交、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出行区域车辆调度,保障周边秩序并确保市民出行用车。

四、行业聚焦

一汽丰田卡罗拉 锐放正式上市

1月20日,定位“万众优选 多功能都市SUV”的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耀目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2.98万元-16.98万元。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贴心提供7种单色加4种撞色可选,并有四重幸福好礼相伴。

长城汽车2021年在俄销量同比增长125%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俄罗斯区域市场销售数据,2021年,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及周边市场销量突破4万辆,创历史新高。其中,在俄罗斯当地市场销售新车3.9万辆,同比增长125%,市占率提升1.2%,蝉联俄罗斯市场中国汽车品牌销量冠军,整体汽车品牌销量前十,在SUV+皮卡细分品类排名第七。目前,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保有量超18万辆。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故宫的古物之美》 祝勇 著

内容简介:本书是祝勇“故宫美文”系列丛书中的最新作品。选取青铜器、画作、瓷器、首饰等十八件古物,详细描述它们的历史、现状及背后的人物、故事,连缀起一部故宫器物史,再现了中华器物的厚重历史和营造之美。文字灵动,哲思蕴藉,情文并茂,是一本有文采、有质感的佳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