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活动

2022-01-21 17:4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赓)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月13日,唐山管理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答题活动。

image.png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模式组织进行,共分为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题目类型,试题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应知应会内容。活动期间,机关党员全员参与,认真答题,全面展现了严谨笃学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答题考试,极大调动了支部党员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效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学习,更加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质,力争以更高质量的学习成效推动京秦高速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