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多措并举确保旅客停车顺畅

2022-01-24 14: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二东)近日,石家庄机场针对春运期间停放车辆增加、过夜车辆增多的情况,通过增开停车场、提供免费摆渡车、前移服务指引、开通爱心通道等举措,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顺畅。

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实时监测停车场饱和度,以2号停车场为重点,当场内车辆饱和度达到峰值,开放1号停车场,以此类推开放3号停车场,平衡停车资源。为在1号停车场、3号停车场停车的旅客免费提供24小时摆渡车服务,并在航班运行高峰时间保持每15分钟一班的发车频次。同时,积极践行真情服务,在各停车场入口加派人员做好旅客“移动问询”工作,开通残障旅客爱心通道,提供全流程、无缝隙的爱心服务,残障旅客可以通过停车场值班电话0311-68137618提前预约特殊旅客停车位,工作人员将在约定时间、地点等候指引车辆,并且一路陪伴旅客到达值机柜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