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2022-01-26 09:5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克清)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1月25日下午,青银分公司纪委以视频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专题片《零容忍》,设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组织观看专题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正确行使权力时,必须要提高觉悟,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增强免疫力,真正做到理想信念不动摇,大是大非不糊涂,党性原则不丧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到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用铁的纪律维护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青银分公司健康稳定发展赋能增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