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各站口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2-01-27 17: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钰琪、魏好余)“虎跃龙腾欢盛世,莺歌燕舞贺新春!这春联寓意真好,没想到新年的第一份祝福来自高速收费站,很惊喜!”在石安高速河沙镇站下道口,很多司乘停下车来领取站口送的春联和福字,把祝福带回家。

石安高速河沙镇站职工杨岐瑞在临时搭建的书桌前挽袖、起笔,气定神闲地在喜气洋洋的红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笔落,一个个精美的汉字跃然纸上,令人赏心悦目。旁边,该站有人负责裁纸、有人负责调墨、有人负责晾晒,还有一队人马负责在收费广场安全地带向过往司乘发放,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合力将深情的祝福送到司乘“心房”。

image.png

“记得去年我就在这里收到过一副春联,没想到今年又能收到祝福,很开心!”货车司机老张经常在石安高速河沙镇站上下道,连续两年在这里领到春联,老张又惊又喜。

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河北高速集团所属路段的很多站口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张张赏心悦目的福字,一个个巧夺天工的窗花,把祝福送给过往司乘,让人感到年味十足。截至1月26日下午5时,河北高速共送出春联约2万副,窗花约1万个,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image.png

在大广高速任丘收费站大家充分利用便民服务设施,为过往司乘发放交通安全行车指南、红色中国风医用口罩,把带着新春祝福的交通安全行车指南、浓浓年味的中国风医用外科口罩及防疫知识宣传单送给广大司乘朋友,并耐心地给司乘们答疑解惑。此外,还准备了热水、修车工具、医药等物品,免费为有需要的司乘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坚持从细节出发,为司乘朋友提供了温馨、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环境,得到了广大司乘朋友一致好评。

image.png

邢汾高速路罗站、邢衡邢台高速邢家湾站组织职工将手写的福字,送给站口属地防疫工作人员,大广高速邱县站、饶阳站的“巧手姐们”传授和手把手指导同事们折剪窗花,送到过往司乘手中......

“走河北高速真不错,有免费的春联、福字送”“在这里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司乘的赞美与感谢,在高速上空回荡,鼓舞士气,“你真情送,我开心接”的画面,勾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其乐融融。

天寒地冻,河北高速给司乘朋友的回家路送上一丝暖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