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VR醉酒体验、安全驾驶模拟 ......这场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28 19:5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图为“迎冬奥 保春运 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 交通安全万人大教育大体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中稳)1月27日下午,河北高速集团邢汾分公司、高速交警路罗大队联合主办的“迎冬奥 保春运 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 交通安全万人大教育大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邢汾高速清家沟服务区举行。

image.png

图为群众体验“汽车模拟驾驶项目

本次活动是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面向群众宣传体验的场所。活动现场,身着警服,规范礼仪的警务辅助人员引导职工有序体验安全带碰撞体验、VR醉酒体验、安全驾驶模拟、电子留言板等项目。以“身临其境”的体验方式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科学合理避险,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以达到增强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的目的。

image.png

图为群众模拟危险驾驶行为

下一步,邢汾分公司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就是幸福工程理念,与高速交警路罗大队形成联动融合之势,充分利用“邢汾高速”公众号和自媒体账号等平台,宣传交通安全体验馆,致力将交通安全体验馆打造成网红打卡地。并以此为契机,形成辐射效应,持续推进“准全天候通行示范路”“高速+旅游”等项目闭环,持续提升公众出行满意度和认同感,吸引车流行驶邢汾高速,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双促进。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