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张承高速全力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2022-02-12 16:0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钰琪)2月12日早上6点42分,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开始降雪。河北高速集团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领导对冬奥会期间雪停路通的除雪要求,7点整,除雪人员迅速集结、除雪设备全面启动、除雪物资全部备齐,200余名保障人员按照预案要求,整装待发、精神百倍、士气高昂、冲劲十足,一场“保冬奥、保畅通、保安全”的除雪战役在164公里的张承高速上全面打响!

图片.png

目前,共出动除雪设备20余台,保障车辆10辆,分6个梯队循环不间断作业。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