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青银分公司连续奋战除雪保畅通

2022-02-14 11:3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永迪)2月13日,天气预报石家庄地区将迎来中到大雪,青银分公司迅速行动,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养护人员全体留营,积极做好各项除雪准备工作。

2月13日0时,青银高速路段开始出现降雪。凌晨1时,养护部门迅速行动,对新河至宁晋、宁晋至窦妪等重点路段撒布融雪剂。确保了青银高速双向四车道路面无积雪,具备通车条件。据天气预报,13日晚将再次降雪,除雪完成后,养护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又对除雪车辆装填融雪剂,检查检修除雪车辆、设备,继续做好各项除雪准备工作。

2月13日晚21时,青银高速降雪再至,气温骤降。养护职工不顾疲劳、连续奋战,再次开展除雪作业,对全线路面持续巡查,发现路面湿滑、有结冰可能的路段,再次撒布融雪剂,确保了青银高速双向四车道路面无积雪,并始终具备通车条件。

截止目前,共出动撒布车6台班,人员51人次,撒布融雪剂116吨,有效确保了青银高速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