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共携手 战积雪 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的赞歌

2022-02-15 17:5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池爽娟)2月13日,唐山地区迎来了强降雪天气。为防止路面结冰,保证收费站口安全畅通,玉田城北收费站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一时间开展了除雪保畅工作。

image.png

晚上7:30左右,降雪基本停止。站内快速反应,组织在站职工迅速行动。大家兵分两路,男同志以责无旁贷的担当负责清理车道、广场积雪,女同志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负责清理院区,大家配合默契,步调一致向前推。看着工作人员干的热火朝天,滞留司乘也加入除雪行动,“看你们干的这么带劲,我也来舒展一下筋骨,为高速尽早开通助把力。”大家的干劲更足了,加速除雪的身影成了皑皑白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积雪基本清扫干净。大家看着已具备通车条件的站口,不禁感慨道:“人心齐,积雪净。我们齐心协力战积雪,效果显著啊!”

此次与司乘联手的除雪行动,展现了高速工作人员的责任与担当,唱响了团结就是力量的赞歌,更为日后开展保畅服务工作坚定了信心。玉田城北收费站将进一步履职尽责,用心竭力提供全面、周到、温馨的服务,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畅通、高效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