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玉田北养护工区:瑞雪悄然至 保畅不停歇

2022-02-15 17:5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芳)春节刚过,京津冀迎来虎年初雪,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有效信息,玉田北养护工区按照既定部署,全面有序展开除雪工作。

image.png

2月13日上午9时许,玉田北管养路段出现降雪,值班人员立即上路巡查,掌握第一手路况信息,为除雪保畅工作提供准确信息。12时30分在具备撒布条件的第一时间立即开始撒布融雪剂。玉田北养护工区“日夜奋战”,采取人员分组轮换人歇车不停、降雪随下随清的作业模式开展除雪作业,确保能够快速高效的完成除雪保畅工作。

截至2月14日上午8时,玉田北养护工区除雪保畅工作已出动铲雪车 2台班,撒布车4台班,装载机2台班,其他车辆4台班,人员33工日,撒布融雪剂39吨。玉田北养护工区全力以赴完成除雪保畅任务,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