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肃宁交警及时清理路障为群众出行保畅通

2022-02-19 18:4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颖娜)近日,肃宁交警在道路面巡逻管控中及时清除了路面障碍物,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2月18日上午7时50分左右,肃宁执勤交警巡逻至肃宁县240国道后堤村北路段时,发现路上散落着一堆碎石,过往车辆纷纷避让,严重影响交通安全。

图片.png

执勤交警下车后立刻采取行动,一边指挥引导车辆有序通行,一边迅速清理散落在路面的碎石。经过他们及时的行动,快速清除了路面障碍物,道路恢复畅通无阻。肃宁交警时刻将“保安全、保畅通”放在工作首位,及时发现和消除路面安全隐患,为辖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