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完成“一秒成功”移动支付扫码

2022-02-21 14: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 崔文娟 )近日,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值班站长在日常工作巡查中发现,南宫收费站大棚为南北走向,收费岗亭位于收费大棚的西侧,每当正午阳光强烈时,小客车用户的移动支付设备则会遇到光晕晃眼现象,则产生“扫码困难”的状况,从而拖延收费时间,影响车辆通行。

鉴于此情况,南宫收费站发动职工积极创新,广大职工开动脑筋,根据移动支付的大小,采用结实耐用的铁皮巧妙制作了“移动支付遮阳罩”,罩面粘贴了美观且具体提示意义的“移动支付扫码处”标语,实现了“一秒成功”的移动支付扫码速度,扫码成功率100%,在保证站口设备美观的同时,又大大提高了收费车道的通行效率,深受司机的好评。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