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圆满完成所属单位2021年度考核工作

2022-02-22 14: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为全面检验所属各单位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工作开展、岗位履职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按照分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2月21日,京秦分公司唐山管理所组成三个考核小组,分别对6个收费站及1个路段收费监控中心进行工作考核。

image.png

考核组强调,考核是激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强化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所属各单位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对考核对象作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要实事求是,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正气,严肃落实考核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按照程序,三个考核小组分别通过民主测评和个别座谈的方式对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在会后与被考核单位负责人交换意见。

所领导指出,年度工作考核,既是总结工作,发扬成绩的过程,也是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良好时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考核为契机,用心谋划好新一年度工作,大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结合重点工作要求。一要持续严抓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心理,切实加强防护意识,严格出入审批,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筑牢基层防疫战线。二是持续严抓生产安全,扎实推进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贯彻,常抓不懈落实预防、教育、排查、整治、责任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工作。三是持续严抓春运保障工作,春运工作即将落下帷幕,北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相继召开,切实紧跟特殊节点、特殊时期,继续做好服务保畅工作,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四是持续严抓信访维稳,在转企改制不断深化的大环境下,各单位要动态关注形势变化,全面摸清底数,对倾向性、负面性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应急相应机制,坚决杜绝越级上报、闹访、群访事件发生。五是持续严抓入口治超,加强站地联动和路警联动,强化入口超载超限车辆治理,多措并举抓好监督稽查,严查贪污作弊行为,坚决杜绝内外勾结现象,营造良好高速公路路域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