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提升

2022-02-23 16:4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云瑞)2月23日,青兰高速一行四人到邢汾分公司就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养护管理部经理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了寨子沟隧道、黄岩子隧道和天河山隧道运行情况,随后双方在清家沟养护工区就此次考察重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隧道路面处治过程质量把控、施工工艺及影响等方面进行交流,特别是隧道防火涂料、隧道漏水如何进行有效养护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相关业务人员结合现场经验慷慨献言,互相答疑解惑。

会后双方均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双方学习交流的深度和密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互补作用,通过不断推动双方深入合作,开创互补互惠、相互促进的共赢发展局面,实现业务技能再加强、质量管控再细致、管理水平再提升。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