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通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与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4 16: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任江平 陈永珍)2月22日,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与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能源、发展战略、会员经济、品牌等多方面探寻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image.png

仪式现场,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辉和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磊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组织架构、运营现状和产业、资源优势。

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以高速公路服务区运营管理,以及相关能源、农牧产业综合开发为主业的综合大型国有企业。公司坚持“产业+金融”的发展理念,确立了“12345”的发展战略,即:“构建1套品牌体系,实现2个融入培育,打造3大产业平台,实施4个战略转型,打造5大发展生态圈”,并在油气资源开发、光伏运营、品牌打造、农牧产业延伸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的运营管理经验,建立了“油气电氢及光伏”五位一体的能源产业体系,打造了山东乳业企业第一品牌,是非常具有实力的业内投资者。

image.png

河北高速集团燕赵驿行有限公司作为河北高速集团全资子公司,多年来深耕服务区主业,推行服务区加油站自营,建立中央厨房餐饮项目,打造了“米兰广场” “燕·520”等餐饮、商超自有品牌,以供给侧改革为引领,向品牌化、差异化、多样化发展跨越,实现了所属服务区规模化管理,专业化运营,构建了头雁领飞(能源),四轮驱动(餐饮、商超、汽车服务、延伸产业)的发展格局,跻身2020年河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具有较强的行业影响力。

双方携手,将通过充分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思路,提升双方社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实现发展共赢。

与会代表深入探讨了双方未来合作方向,为后续双方在能源开发、会员经济、品牌等方面合作,打开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奠定基础。

image.png

双方共同表达了深入合作的愿景,一致达成成立工作专班,继续深入整合双方地域、平台、产业等资源优势,并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联合开展产业对接等活动,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深入探索开拓两省高速市场及路域外经济,深挖具有投资价值的合作机遇,以及在光伏、商贸、乳业等方面合作的可能,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