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5: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 刘宏)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青银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机电管理中心组织开展“3•5学雷锋纪念日”服务活动,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龙泉湖公园清扫卫生,身体力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按照各自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公园的各个角落进行仔细打扫。有的走进草地,将果皮、包装废袋、烟蒂等垃圾全部捡起放进垃圾桶;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扫活动区域的树叶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将公园打扫得干干净净,为市民游园、活动,提供了一个优美、卫生的环境。过往的游人纷纷对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image.png

学雷锋见行动, 雷锋精神是一笔永恒的财富,更是永恒的美德,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