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栾城区人武部组织应征青年参加集中送喜报活动

2022-03-05 14:10: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赜赜)为更好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使光荣之家更荣光,同时激励更多优秀青年参军报国,3月4日,栾城区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乡镇武装部及部分应征青年共一百余人在区民兵训练基地,隆重举行集中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仪式。

图片.png

图片.png

“一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不断提高义务兵优待金标准,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2021年我区被省委省政府命名为‘河北省双拥模范城’,同时利用这次集中送喜报的机会,让应征青年们进一步感受参军带来的荣誉感、自豪感,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强国兴军伟大事业”,栾城区人武部部长茹占勇说。

图片.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学毕业生张晗高兴地说:“我舅舅就是军人,我从小就受舅舅的影响,对部队充满了向往。如果今年体检和政考各项指标都能合格,顺利入伍,我一定要认真学好军事理论知识,努力为国防事业作贡献,我已做好准备,随时接受祖国挑选!”

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郝松松军属也深有感触地说:“送孩子当兵,我们全家人都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感谢部队的培养,让儿子有这么大的进步,也希望他在部队里能够干得更好,争取更多的荣誉”。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