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野三坡收费站:职工学雷锋,春风暖人心

2022-03-07 18: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燕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雷锋品格,野三坡收费站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image.png

合唱歌曲,激发情绪。组织在站职工一起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激昂,情绪饱满,充分激发了职工内在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塑造雷锋同志榜样形象,夯实了职工爱岗敬业的思想基础。

image.png

清洁环境,宣传文明。职工们主动积极打扫收费广场、站区等公共区域,消除卫生死角,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行为,增强社会的文明行为意识。

image.png

延伸服务,树立形象。在收费广场设立“爱心小分队”,为过往司机提供饮用开水、道路指引、应急口罩;同时积极为大家讲解安全行车知识,在树立张涿高速公路良好形象的同时,为过往车辆提供一个便捷安全的通行环境,切实将日常工作与雷锋精神相结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