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抚宁收费站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8 16:4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云洁)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百花香,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抚宁收费站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站班子成员和部分在岗女职工共庆节日。

image.png

会上,站长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女职工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用无私无畏展现女性风采,以担当作为贡献巾帼力量。并强调新的一年里全站女职工要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再立新功。随后,听取了大家对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女职工们踊跃发言,畅谈对事业、生活、家庭的认识,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

通过这次温情洋溢、畅谈未来的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巾帼”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各项工作,为抚宁收费站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