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野三坡收费站:“温情三八”· 凝心聚力

2022-03-08 21:5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燕)3月8日,野三坡收费站为了使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且有意义的妇女节,组织并策划一系列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发巾帼力量。

image.png

“书香三八”,做知识女性。收费站组织女职工们举行“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女职工们积极参与,表现出非常高的兴趣。活动旨在号召女职工把读书活动与岗位成才相结合,在学习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提升气质修养。

image.png

以笔为戈,定不辱使命。收费站为每一位女职工准备了精致的签字笔,在给女职工送上礼物与祝福的同时,负责人对女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提出了肯定与感谢。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定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以笔为戈,不辱使命。

image.png

“节日晚餐”,促凝心聚力。收费站为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火锅和专属蛋糕,聚餐过程欢声笑语,气氛欢快。使得女职工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不断提高其向心力与凝聚力。激励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