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春秋航空2022年首发;吉利新豪越将增推黑金限定版

2022-03-09 17:2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河北省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排查整治“十百千”行动、“倡导文明风尚 尽展巾帼风采”宣大分公司花样庆祝三八妇女节、春秋航空2022年首发:999元起,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来了、黑金套件加持,吉利新豪越将增推黑金限定版……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河北省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排查整治“十百千”行动

为有效防范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持续深入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省公安厅交管局在全省部署开展2022年度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段排查整治“十百千”行动,分三个时间阶段,排查整治三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二、河北高速速报

3月9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 和 6。北京市:1 和 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港澳高速(G4):

京港澳高速京石段:因交通管制,健康城站北京方向关闭。

荣乌高速(G18):

荣乌高速新线京台高速至京港澳高速段:因交通管制,霸州北站双向关闭。

“倡导文明风尚 尽展巾帼风采”宣大分公司花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宣大分公司组织开启了“花样”模式,推出“倡导文明风尚 尽展巾帼风采”主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与宣大高速一起向未来。

三、民航机场

民航机场:春秋航空2022年首发:999元起,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来了

据悉,2022年春秋航空“想飞就飞3.1区域版”套票于3月9日在春秋航空APP正式开售。想飞就飞3.1区域版,针对国内河北、辽宁、江西、浙江、江苏、广东潮汕及甘肃7个不同区域旅客,推出各有针对性的产品。“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价格999元起,定于3月9日在春秋航空官方APP上发售。

据了解,该“想飞就飞3.1河北版”套票,适用于42条从石家庄、张家口、邯郸进出港的指定航线,有效期2022年3月27日起至今年6月30日期间有效。

四、行业聚焦

黑金套件加持,吉利新豪越将增推黑金限定版

近日,吉利汽车发布了一组新豪越黑金限定版官图。新车新增专属定制徽标、金色前格栅等黑金套件,在彰显沉稳与硬朗的高级黑底色上,配以尊贵雅致的金色装饰条,立显大而有度、精致奢华的气场。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考古有意思:秦始皇的兵与城》许卫红 著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结合自己30年现场挖掘经验和咸阳城60年考古经历,从秦始皇的“兵”讲到他的“帝都”,以文本和图片还原秦朝的军国大事与细民生活,讲解秦人的粗犷威武与浪漫细腻,探寻秦人逆境中崛起的秘密,展现一个血肉丰满秦始皇,再塑咸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风采。在这里,我们可以以兵马俑为线索破解秦朝的“摩斯密码”,尝试触摸那个“渐行渐远渐无书”的秦帝国的真实面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