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燕赵驿行汽车服务分公司“空地一体”联合救援保障冬奥

2022-03-10 11:2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旭航)为打造一支切实能为广大司乘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的汽车救援保障队伍,切实成为一声令下“拉的出、打的赢”的高速应急保障力量,燕赵驿行汽车服务分公司应用新装备,探索新模式,攀登新高度,实现“空地一体联合救援”保障。迈向“畅行河北、高速无忧”的伟大目标。

image.png

燕赵驿行汽车服务分公司优化道路保障资源配置,主动适应公众的出行保障需求,创造性的开展“维修+救援、自营+合作”的经营模式,科学布局救援点位,合理使用救援力量,发展空地一体联合救援,以上下游产业联合,协同发展的模式,形成及时、高效的整体救援体系。有效增强人民出行安全感,提高救援服务满意度,树立良好的河北高速救援保障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