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天气转暖,共享出行需求攀升,文明安全出行也应时刻记心中

2022-03-10 16: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随着气温回升,宜人气候不仅让市民感受到春天的美好,更是大大提升了出行意愿,一向受市民喜爱的共享两轮出行也在近日迎来了骑行高峰,相较于冬季平均骑行水平涨幅近四成。

“通过以往运维经验来看,3月份会是骑行需求攀升的起点,随着骑行环境舒适度的逐步提升,骑行需求还会稳步上升。为做好市民出行需求保障工作,我们也在骑行高峰来临前开启春季车辆精细化运维工作,例如对车座、车把、轮胎、链条等关系骑行安全和骑行感受的重点零部件进行维修或更换,对全城区车辆开启‘洗澡’模式等,进而保障用户骑行安全,提升市民骑行体验。”哈啰出行城市经理黄承胜介绍。

黄承胜还表示,共享出行为市民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也时刻伴随着“停放乱、乱停放”的问题。春季骑行量增大,哈啰会持续做好车辆停放秩序保障工作,也倡导市民作为骑行主体,按规骑行,文明停放。未来也会积极探索和开展形式丰富的用户活动,宣导安全出行,文明停放,与用户共享共治,打造更加绿色、健康、有序的城市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