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燕赵驿行汽车服务分公司职业经理人纪实

2022-03-11 15:5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初春深夜,汽车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的灯还依旧亮着,琳琅满目又整整齐齐的桌案下,有一双以结实著称的三节头军用皮鞋,但这只皮鞋前头已经开胶裂开,仿佛是在张着嘴控诉着自己在短短三个月来的艰苦经历,也仿佛是在诉说着汽车服务分公司殷绪星总经理的奋斗历程。

扛的过作训场上的风刀霜剑,扛的过分列式时的堂堂之阵,却扛不过跑业务时的日行千里,扛不过拉客户时的披星戴月。这只皮鞋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在汽车服务分公司殷绪星总经理的脚下,北上奥运之城崇礼,南下彭德古城安阳,东进滨海港城秦皇岛,西出太行凉城涞源。同事们看到殷绪星总经理穿着的“开口”皮鞋调侃说一向“抠门”的殷总又得换鞋了。

是啊,正是这双鞋,换来了汽车服务分公司职业经理人改革新模式,司机之家驻重垣,房车营地临福址,道路救援畅飞驰。换来了汽修厂签约技术团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的管理模式,换来了租赁业务车辆闲置率大大降低资产利用率大大提升,换来了“空地一体”联合道路救援模式高标准完成冬奥保障任务。

作为军队转业干部的殷绪星总经理,1994参军入伍,部队服役二十年,曾先后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受上级嘉奖十余次。时刻谨记以“攻山头”精神攻克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时刻以共产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公司转企改制浪潮中敢于实践,勇立潮头。在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正是这种精神,深深影响着汽车服务人乘风破浪、拼搏进取,带领着汽车服务业务创新突破。(通讯员 朱旭航)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