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延崇高速全力以赴除雪作业,确保冬奥交通保障服务完美收官

2022-03-12 13: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培文)冬残奥会即将落下帷幕,返程车辆逐渐增多,保畅任务越加艰巨。在省交通运输厅、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延崇高速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作业,确保冬奥健儿安全返程,确保冬奥交通保障服务完美收官。

图片.png

一是枕戈待旦除雪保畅。3月12日凌晨3:00,延崇高速路段骤降小到中雪,太子城周边中到大雪,延崇管理中心以雪为令,迅速反应,分区域作战,循环清扫,共计投入除雪铲车12辆,除雪滚刷13辆,水车1辆,装载机2辆,巡查保障车10辆,人员102人。迅速开始,利落执行,快速结束,用实践兑现延崇高速除雪保畅承诺。

二是靶向聚力应急处置。积极利用智慧高速系统,及时发现路域异常情况,精准定位、周全施策,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及时有效开展应急事故救援,提升处置能力,维护通行秩序。冬残奥会期间,进一步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的信息共享,熟练预案处置流程,提升应急处置的敏感度,确保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图片.png

三是笃行不怠服务保障。按照“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服务标准,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责任不断档,有力有序做好文明服务工作。

据统计,测试赛及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共保障车辆461批次,2913辆车次,圆满完成冬奥交通服务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