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正能量!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公益路上一直在行动

2022-03-14 14:4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蕊)3月12日上午,京秦分公司秦皇岛东收费站收费四班在班长郭建东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抚宁区大杨各庄村,看望一名贫困儿童。

image.png


当日天空下着小雨,秦皇岛东收费站一行十多人早上9点出发中午时分来到了14岁男孩吴明达的家中。据村民介绍,吴明达从小父母就离异,对父母没有什么记忆,一开始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不久爷爷奶奶都相继去世,后来被没有血缘关系的太爷爷收养,如今太爷爷87岁,没有劳动能力,最近不幸把腰摔了住在医院,只剩孩子一人在家无人照料。秦皇岛东收费站将提前精心准备好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递到了男孩手中。

image.png

image.png

秦皇岛东站收费四班班长郭建东平时是一个工作严谨、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他也是一名公益团体志愿者,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他的善举影响着四班的每一个人,他经常提醒大家做公益,要真诚地、纯粹地、单纯地做。在此也呼吁大家拿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些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