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秦皇岛机场计划新开航线;比亚迪宋MAX DM-i正式上市

2022-03-14 17: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两部门:力争到2025年年底实现公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秦皇岛机场3月27日计划新开重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大广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活动、宋MAX DM-i上市售价14.58万元起……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两部门:力争到2025年年底实现公路交通事故明显下降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日前,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联合印发了《公路安全设施和交通秩序管理精细化提升行动方案》(简称《行动方案》)。

从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规范行车秩序管理两方面,针对高速公路、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提出了12项重点任务,力争到2025年年底实现公路“安全保障能力系统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交通事故明显下降”的目标。(中国新闻网)

二、河北高速速报

3月14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转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 和 9。北京市:4 和 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哈高速(G1):

京哈高速京秦段:因安全检查,秦皇岛东站下道口K283+374处双向车辆缓慢通行约500米。

京港澳高速(G4):

京港澳高速京石段:因车流量大,健康城站附近K47处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因交通管制,健康城站北京方向关闭。

大广分公司开展义务植树绿化家园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44个植树节。河北高速集团大广分公司所属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活动。

分公司总部组织技术人员对总部大院部分果树进行了嫁接,嫁接桃树品种以血桃为主、还包括蟠桃、蜜桃,苹果树为长枝富士。

通过植树节活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以实际行动改善了站区环境,为大自然增添新绿,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安全绿色”的大广高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民航机场

民航机场:秦皇岛机场3月27日计划新开重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

3月27日,秦皇岛机场计划新增重庆-石家庄-秦皇岛航线。

该航线由西部航空执飞,机型为A320,班期为每日1班。具体航班时刻为:06:30从重庆起飞,08:40到达石家庄,09:30从石家庄起飞,10:40到达秦皇岛;11:25从秦皇岛起飞,12:35到达石家庄,13:25从石家庄起飞,15:50到达重庆。

四、行业聚焦

燃油MPV颠覆者!宋MAX DM-i上市售价14.58万元起

3月12日,2022款宋MAX DM-i正式上市,共推出五个版本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4.58万元—17.28万元。宋MAX DM-i直击用户痛点,以4.4升百公里亏电油耗,1090公里超长续航,7.9秒零百加速等实力,彻底颠覆了传统燃油MPV价值认知,为中国家庭带来了6/7座用车的优选。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归心》 秦北 著

内容简介:本书人物形象丰满,叙事流畅活泼,以细腻的笔触刻画复杂而激烈的商场风云,以企业家的命运浮沉和喜怒哀乐抒写民心所向,强调了血浓于水的民族情感,是一部能够提神聚气、凝聚民心的长篇现实主义力作。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