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石家庄机场联合出击治理“黑车” 净化旅客乘车环境

2022-03-15 09: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洋)近日,石家庄机场联合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场大队、机场公安局成立“黑车”治理专班,常态化治理非法网约车扰序、“黑车”揽客拉客等扰乱机场公共秩序等行为,为出行旅客提供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石家庄机场积极协调石家庄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场大队、机场公安局,整合执法力量,建立联动机制,成立了由交通执法大队牵头,机场公安局、石家庄机场配合的黑车治理专班,每周开展3次常态化治理行动,重点打击“两站一场“出租车非法巡游、2号航站楼站前黑车司机非法揽客行为。

治理期间,石家庄机场密切配合交通执法大队进行非法运营车辆的视频、照片取证工作,协助运管执法大队对场区黑车、非法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进行检查。此外石家庄机场还利用2号航站楼LED显示屏、扩音设备、宣传展架等方式提醒旅客规范乘车,拒乘黑车。

截至3月14日,石家庄机场协助运管执法大队对场区黑车、非法巡游出租车、网约车累计检查出动102人次,查处违规车辆50辆。下一步,石家庄机场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常态化“黑车”治理工作。

image.png

石家庄机场在此提醒出行旅客,在机场应去正规的出租车待客区乘车,不要乘坐“黑车”及违规运营的出租车,如发现出租车不使用计价器、强行揽客等行为,可以向现场机场交通执法大队投诉,或拨打12328交通执法监督电话、0311-68137983机场执法大队投诉电话,0311-88027110机场公安报警电话,进行投诉举报或处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