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让“奥运”标准持续下去——延崇高速高效开展除雪作业

2022-03-20 08: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祝培文)3月17-18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张家口地区气温大幅下降,出现雨雪天气。为净化路域环境,保障行车安全,延崇高速迅速行动、高效除雪,确保人员不后退,车辆不撤场,全力为通行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png

此次降温雨雪天气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延崇高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迅速集结应急队伍,依托智慧高速系统,精准施策、精准调配、精准清雪,第一时间开展除雪保畅工作。养护工区以雪为令,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安排备岗人员机动上岗,除雪过程采用除雪车在前、保障车在后压车带道的梯队模式进行全断面除雪,所有除雪队员不畏冰雪、边下边除,驾驶车辆循环作业,分区域作战,持续奋战,保障延崇高速全线畅通无阻;收费站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清扫收费广场及站区积雪,有效应对冰雪天气造成的恶劣影响,提升快速应对、除雪保畅技能;隧管所监控人员密切观察路段积雪情况,实时跟进,及时汇总信息、汇报雪情雪况。各单位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高除雪效率,强化服务保障,实现了以雪为令,随下随清,雪停路净的除雪目标。延崇高速出动铲雪车12辆,滚刷9辆,巡查车8辆,人员175人。

图片.png

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延崇高速将总结冬奥服务保障经验,传承奥运精神,坚持苦干实干,继续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