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京哈北线分公司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1 10:1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诗、池爽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1日,河北高速集团京哈北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晗深入收费站、养护工区和隧道站,督导指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以扎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刘晗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了站、区体温监测、信息筛查、人员登记、物资储备、个人防护等相关情况,并对坚守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分公司党委的关怀,鼓励大家同心同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image.png

结合督导调研情况,刘晗主持召开了会议,对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各部室、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上来,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关注属地疫情防控信息,增强疫情监测敏感度,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要进一步强化防疫管控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值班值守,畅通沟通机制,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坚决杜绝迟报、瞒报、误报、漏报。

刘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