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

2022-03-21 10:1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洁、李建楠)3月16日,为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运营管理公司召开了2022年“书记项目”立项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封晓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立足运营管理公司当前发展实际,如何实现弯道超车亟需发挥党建工作的关键作用。“书记项目”作为攻坚克难的“党建杠杆”、集聚资源的“党建磁石”,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机制、新模式,明确干什么、靠什么干和干到什么标准,确保项目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2年“三会”精神,以“党建引领、党业融合、固本培元、夯基筑垒”为目标,发挥党委书记抓党建的示范效应和“书记项目”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实现党组织政治优势与经营优势双促进、共提升。二要统筹实施政治铸魂、思想聚力、组织强基、头雁领航、文化兴企、先锋示范、作风塑形、廉洁固堤、群团助力、平安和谐“十大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多元发展的深度融合,全面实现扛起主责主业、抓实基层党建、聚焦问题短板、加快提速巩固。三要聚焦项目任务,细化任务分解,列出具体“时间表”,排出“路线图”,形成项目管理台账,对项目实施进展、推进措施、落实情况、取得成效进行全面梳理汇总,逐条逐项对照推进,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2022年是运营管理公司奠基立业的起步之年、创收经营的攻坚之年、砥砺奋进的关键之年。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新使命激发新担当,运营管理公司将紧紧围绕服务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等战略目标,胸怀“国之大者”,以党建工作“书记项目”为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崭新工作局面,为助力集团公司实现更好发展贡献运营管理公司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