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通车啦!京新高速左卫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

2022-03-23 08:5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索建 白建国)3月22日上午10时18分,京新高速左卫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左卫收费站位于G7京新高速公路河北段,出入为“4进7出”共11条通道。左卫收费站作为京新高速公路河北段重要枢纽,它的开通运行,将为张家口的区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image.png

左卫收费站所在的胶泥湾至西洋河(冀晋界)公路段,属京新高速公路河北段的三期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北京-乌鲁木齐”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中“横一”的并行线,也是连接京、冀、晋、蒙之间又一条高速通道。该项目对于完善河北省高速公路网结构,构建河北省“东出西联”运输大通道,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左卫收费站顺利运营,京新高速运营中心认真组织安排,把左卫收费站开通运营前的各项筹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顺利完成了收费站的设备采购、调试等各项工作,并抽调了一支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收费员队伍在左卫收费站开展收费运营业务。下一步,京新运营中心将对左卫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文明服务质量,以优质、文明、温暖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收费环境。

image.png

“左卫收费站的正式开通,为沿线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更便利、快捷、舒适的交通环境,对沿线旅游资源的开发、旅游服务水平的提升,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必将有效推动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张家口高发展公司京新运营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王丰接受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