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京新高速左卫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商用皮卡金刚炮上市

2022-03-23 17:2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资讯有通车啦!京新高速左卫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邢汾分公司开展讲解工作提升活动、明知不可而为之……心太大了、8.88万元起,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震撼上市……一起来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通车啦!京新高速左卫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

3月22日上午10时18分,京新高速左卫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左卫收费站位于G7京新高速公路河北段,出入为“4进7出”共11条通道。左卫收费站作为京新高速公路河北段重要枢纽,它的开通运行,将为张家口的区域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二、河北高速速报

3月23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多云。石家庄市、廊坊市、唐山市、邯郸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1 和 6。北京市:1 和 6。(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青兰高速(G22):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邢汾分公司开展讲解工作提升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邢汾分公司讲解工作专业度、熟练度,提高整体综合素质和讲解接待水平,近日,邢汾分公司开展了2022年讲解工作提升活动。

培训按照基础培训、专业培训、结组内训的形式分阶段推进,从发声训练、仪态训练、讲解技巧、应急情况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基础培训。专业培训阶段改变以往传统式被动听课的单调教学模式,采用老师示教和学员操练的互动模式,针对讲解词特点和讲解员风格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培训课动静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培训还设置结组内训环节,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结组学习等形式,持续推进讲解知识巩固和讲解技能提高。

三、交管交警

交管交警:明知不可而为之……心太大了!

近日,高速交警唐县大队民警巡逻至京昆高速178公里处时,发现前方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小型轿车既没有开启双闪灯,车辆后方也未摆放任何警示标志。

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人竟在车内呼呼大睡。经询问得知,该驾驶人从曲阳上高速去往徐水,行至此处时因感到困倦便想着停车休息几分钟,不料却睡着了。

此处距离前后两服务区只有十余公里,距离唐县北收费站仅不到一公里,在此处停车睡觉实在是不应该。民警对驾驶人“驾驶营运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紧急停车时,驾驶人应尽量将车辆转移至应急车道内,并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在车辆后方150米外放置三角警示牌,人员迅速撤离至高速公路护栏外;拨打12122报警求助,等待救援。

四、行业聚焦

8.88万元起,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震撼上市

3月22日,长城炮践行品类创新的又一款全球化产品——时尚商用皮卡金刚炮正式上市。

新车拥有汽油、柴油两种动力,两驱、四驱多种不同版本,汽油车型售价区间8.88万-11.68万元,柴油车型售价区间9.58万-12.38万元。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书法的故事》任平 著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系统介绍书法史与书法文化的普及性读物。作品按中国书法历史发展顺序,从汉字起源和甲金文字、隶变与书法艺术的萌生讲起,依次介绍了从魏晋、唐、宋、元到明、清的书体演化与审美特征。作者将自己多年研究心得融入一个个书法故事当中,把中国人的物质生活、社会文化、科技创造和精神世界与书法的艺术美感结合起来。文笔流畅,配图精美。既是综合性的书法史入门读物,也是总结及诠释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个类型范本。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