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创新实行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满足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2022-03-24 15: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候亚争)为服务保障广大群众美好出行需求,树立邢汾高速良好社会形象,近期,邢汾分公司以创建服务型企业、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创新实行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

周密部署,突出一个重点。近日,邢汾分公司制定印发了《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阐明了总体要求,划定了基本标准,明确了实施步骤。围绕“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原则,按照“理想信念忠诚、干事创业激情、业务能力一流、团队意识浓厚、甘于服务奉献”的邢汾标准,着力培养一支“内部管理严谨、外部形象优异”的收费队伍,塑造和展现良好的邢汾形象。

统一思想,跟进活动开展。各基层收费站均已召开了收费队伍形象提升工程动员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结合站区特色制定了详细计划,按步骤开展队列训练、军事化内务培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拉开了活动帷幕,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活动开展。

围绕中心,开展四项行动。围绕收费运营管理这一中心,开展四项专项行动,即标准提升专项行动、学习提升专项行动、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纪律提升四项专项行动。提升内容涵盖环境卫生、物品摆放、文明服务、肢体礼仪、仪容仪表、着装规范、业务学习、技能训练、工作纪律等方方面面,从实际工作出发推动形象提升工程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