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举办首次职工幸福课暨女职工减压赋能沙龙活动

2023-02-23 15:4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璐桥)2月21日上午,廊坊分公司举办首次职工幸福课暨女职工“呵护心灵 守护健康”减压赋能沙龙活动。总部在岗女职工、基层单位女职工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办主任李坤主持。

图片.png

活动邀请了国家专业心理咨询师郭琳为女职工授课、解惑、舒缓压力,设置了破冰游戏体验、职场小故事分享、压力状态与抗压测试、减压瑜伽练习等环节。心理咨询师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图文、幽默诙谐的语言、专业的心理学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并针对常见的亲子教育和夫妻相处等方面的沟通技巧做了深入的分享,通过正向引导的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在活动中乐于分享,在正念冥想中专注投入,在宽松舒适氛围中自我觉察、自我调整、自我管理。最后,全体女职工从自身的经历出发,分享自己在职场中的精彩奋斗人生故事。她们的分享自信从容,充分展现了高速女职工在不同岗位的闪耀身姿。

此次活动,舒缓了女职工工作、生活压力,赋予了勤勉担当、勇往直前的正能量。廊坊分公司女职工将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工作,创造岗位价值,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优秀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