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雄分公司组织开展体育趣味运动会

2023-11-10 14:2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建楠 郭靖 徐韵迪)11月9日下午,京雄分公司组织开展体育趣味运动会。

图片.png

在拔河比赛和趣味接力赛两个项目中,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全力为集体荣誉而战,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体育竞技带来的独特魅力。赛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呐喊助威连天,每个人都沉浸在其乐融融、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团体奖2个、优秀组织奖1个,分公司领导分别为获胜队伍进行了颁奖。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激励干部职工要将赛场上的拼搏奋进之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小我融入大我、以担当成就梦想,以更加务实的姿态投身到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图片.png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增进交流的平台,既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高速职工活力四射、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今后,分公司工会将以职工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工作的着力点与提升点,以群众性、普惠性活动开展为有力载体,不断增强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王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