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廊坊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8 11: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威)根据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开好 2020 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按照集团公司党委部署,2月6日,廊坊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霍雷声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经理层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廊坊分公司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班子成员通过自学和中心组集中研讨的形式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谈心谈话,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了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

会上,霍雷声同志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齐抓共管、拼搏奉献的目的。一是勇于剖析自我、剖析思想、剖析灵魂,深刻认真查找短板;二是勇于进行批评,查找问题精准,相互批评抓住了关键、抓住了要害;三是认领问题心里有数,整改问题有措施、有规划,为进一步抓好后续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分公司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抓好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责任领导及科室,确保整改到位。二是认真总结经验,自我鞭策,团结带领廊坊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