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汾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7 10:0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2日下午,邢汾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邢汾分公司党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精准谋划,层层推进,精细落实,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党员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过程。学党史、铸初心,汲取智慧奋进有成。坚持高站位部署、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群众跟进学,同频共振学党史,凝心聚力开新局的生动局面。悟思想、强信念,用心用情昂扬奋进。始终把感悟思想伟力摆在首位,汲取党史的智慧和力量,争先创优成绩斐然。办实事、解难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员工的心坎上。开新局、谋发展,砥砺奋进擘画蓝图。聚焦目标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境界得到提升,作风得到锤炼,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已然形成。

会议指出,通过这一年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邢汾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党组织活力战斗力大大提升,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一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持续深化民生实事。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标导向,以职工群众满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等实践活动,重点聚焦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痛点问题,制定有效解决堵点问题的措施办法,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质量水平,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是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高速发展。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找准落脚点、切入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为实现邢汾人工资收入的稳步增长而持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召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通讯员牛学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